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逍遥遥
职业:影视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生性逍遥!

汶川8.0!

2008-05-14 21:57 阅读(?)评论(0)




一天守在电视旁,看着地震的报道.

眼睛酸痛的很,眼泪一次次流下来!

每次播到总理看望孤儿的画面,看着那个坚强的小姑娘无声的哭泣,....

看着孩子从废墟中无注双眼,求手的小手.......

心如刀绞 流泪

 

 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

我们这些远离苦难的人,有多么幸福....请为幸存的孩子们祝福!

 

《如果还有明天》 

    如果还有明天 ,

    我想诉说这生命的可贵,

    却找不到合适的语言。

    我想遗忘了所有的思念,

    可走不出往日的情感。

    这世界美丽繁华依然,

    生命却如此的暂短,

    叫我如何把爱全部点燃。

 

    如果还有明天,

    我会和你飞跃万水和千山。

    如果还有明天,

    我要抱着你直到冬天变暖。

    如果还有明天,

    我会和你飞跃万水和千山。

    如果还有明天,

    我要抱着你直
追悼地震中遇难的同胞

到月缺变月圆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21 12:2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